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助推老旧家电安全绿色焕新 苏宁易购开启全民焕新节

装修新资讯 2023-3-4 16:22 金融界 8 0

金三银四,消费活力加速释放,家电以旧换新服务成促进家消费扩容提质的关键切口。近日,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理事会主席郭赤兵一行到访苏宁易购总部,实地调研苏宁易购门店、苏宁易购服务网点,提出家电行业服务提升、体验提升、口碑提升行动路径,并授予苏宁易购南京新街口店、孝陵卫店焕新潮全国示范门店,双方联合掀起百企千城除旧焕新风暴,加速焕新潮系列活动在全国落地。



  近年来,老旧家电家居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家电家居除旧、焕新成为提升幸福生活的重点工程。为助推国家以旧换新政策落地、促进家电消费升级,2022年中国家用服务维修协会组织开展掀起史上更大规模的百城千乡万户家电惠民收旧焕新潮活动,苏宁易购积极响应,打造到店、到网、到社区、到家四维一体以旧换新服务网络。


  据悉,此次百企千城除旧焕新风暴活动贯穿3月全月,苏宁易购联合协会、百余头部家电品牌、银行、媒体等上下游合作伙伴,开展一场全网除旧通缉令36场除旧焕新直播大赛、百大超新快闪店、千城除旧天团服务日、万人除旧砍价团、万店焕新创意布展等系列活动,推动老旧家电安全、绿色焕新理念普及,引导消费新趋势。



  苏宁易购将联合行业协会、装修机构、公益机构及品牌组建除旧焕新天团,开展到店、到社区、到家千场服务活动,推出家电免费检测、家电清洗、旧家电危害教育、一站式以旧换新等服务,引导全民关注家电安全使用年限。此外,还将联合美的、海信、博世等品牌发布旗舰新品,落地100场新品发布会、产品品鉴会等体验活动,通过线下产品体验、新品交互,引导消费者焕新选择。


  近日,多地政府陆续出台家电以旧换新、绿色家电升级、家电下乡促消费政策,苏宁易购还将联合各地政府、超百家头部家电家装品牌工厂、超50家银行等行业伙伴,共同加码政府+苏宁易购+工厂+银行四重补贴,爆款家电低至5折。同时,为让消费者更好享受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苏宁易购推出免费上门、免费拆机、免费搬运的三免服务,让旧机更值钱,新机更优惠。


  此外,苏宁易购还将依托全国各地门店,开启除旧焕新风暴直播季,以家电+城市模式,开展厂播、店播、露营直播等,通过旧家电危害科普直播宣传,引导新品类、新产品、新消费发展,打造家电行业多元化直播盛宴。同时依托全国超万家门店,持续开展带有区域特色的除旧焕新补贴活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为消费者打造可逛、可玩、可选的消费体验。


本文源自:金融界资讯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