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618玩法公布 下单苏宁易购家电的时机来了

装修新资讯 2023-5-19 13:55 一点财经V 4 0

618的提前预热已经打响,今年618也成为消费复苏背景下第一个大促,众多市场需求等待释放。5月初以来,天猫、苏宁易购、京东、拼多多、快手、抖音等渠道均已出台商家扶持政策,从实际来看投入力度远超去年。行业人士分析,今年的618必然是一场线上与线下同时战斗和引爆的节点,更低的价格、更优质的服务将是各家比拼的焦点。


据了解,今年苏宁易购618将于526日晚8点启动第一波预售;531日晚8点开展第一波开门红活动;615日进入最后爆发冲刺阶段。线上将推出百亿补贴、9.9元包邮、品牌直播、新品首发、大聚惠、早十晚八等活动。


10 日淘宝天猫宣布了今年618 商家经营策略,以历史级巨大大引擎投入牵引消费增长,超600 亿曝光计划,致力于更多流量、更多权益、更新供给,并以大措施全面保障中小商家扶持、运费险、供应链、信用贷、回款、流量运营升级


京东618 将于23 日晚点开启,延续活动,每晚点后可享红包雨等福利,期间分为六个阶段。本次京东618 为不同行业商家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大促玩法,并整合站内外全域流量为商家提供超10 亿优质流量,全面简化流量场域玩法。


玩法上,今年618,苏宁易购鼓励商家从卖一台家电卖一套家电上转变,为配合商家的套购,苏宁易购上线了“3D样板间的功能,聚焦48个家庭消费核心场景,打造超1万套消费场景套购方案,营造真实用户需求场景,增强现实感,实现商品的套系化购买及一站式选购。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苏宁易购今年618深化家装品牌战略合作,将助力50个品牌销售翻倍。618期间,苏宁易购将组织百场家装品牌的团购活动,帮助品牌增利。今年618苏宁易购旗舰店将巩固在家装品类上的优势,加大对智能马桶、床垫、沙发等大件家装的扶持,与供应商一起分享增长的红利。


苏宁易购零售云之前便开始了家电+家居联营门店的尝试,截至今年,零售云已有1100家家电、家居联营门店,预计到年底这个数字将突破1400家。今年618,零售云融合店将推出全屋定制活动,承包下沉市场的家装、家电销售,并把更多的家装品牌放到云货架上,让下层市场的用户有更多的选择。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国内消费市场已经充分展现了强劲复苏势头,随着空调销售旺季的到来,国内家电消费需求有望在618迎来新一轮爆发。伴随政策加力、行业回暖,苏宁易购以618为契机,深化零售服务商战略,持续夯实家电家装消费主场优势,拓宽场景护城河,正在跑出新的发展加速度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