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大咖谈定制|谢鑫:定制家装是实现美好家居生活的必然选择

装修新资讯 2022-9-1 16:36 红网 18 0


我们所有的出发点,都就是为了真正地满足一家一户多元化的家装需求,真正地实现消费者梦想中的美好家居生活。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 谢鑫


套娃式家装


不能满足家装消费的真切愿望


中国家装行业发展至今30余年,在一代代家装人的努力下,家装行业越来越正规。然而家装行业的发展水平,离满足人民对美好家居生活的愿望,离符合国家对这个行业的期待还有一定距离。



在谈及目前的家装模式时,谢鑫举了一个简单的例子:现在很多企业总是在提整装一站式”“拎包入住。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调研发现,拎包入住做得最好的是酒店和公寓,但又有谁真正愿意住进千篇一律的套娃式房子呢?因此,拎包入住并非家装市场、家装消费者的真切愿望。


为了真正地满足一家一户多元化的家装需求,真正地实现消费者梦想中的美好家居生活,家装行业目前的很多发展形态、发展理念,都需要进行整理、进行升级。谢鑫如是道。


定制家装


是实现消费者梦想家居的终极取向


谢鑫认为,未来的精装房、装配式装修从来不是中国家装行业自主发展壮大的市场。我们负责任地说,谢鑫强调,在中国家装市场中,有着极致化、个性化需求的刚需客户占大多数。同时,随着民族复兴、居民消费力增强,品质型、高标准型的装修客户会越来越多,市场中还存在着更为广泛的需要完善升级自己居住水平的客户,而这些客户将是中国家装行业的主要服务对象。


那么,当下的家装行业该如何突破性、强化满足用户美好生活愿望的能力和素质?谢鑫给出了答案:我们要做定制家装。



因此,中国定制家装节应运而生。谈到举办中国定制家装节的初心,谢鑫掷地有声:要真正满足全国大部分憧憬着、梦想着专属美好家居的业主,就要做到一户一设计、一户一装修,这是家装行业自主发展的根本规律及必然趋势。可以说,做好定制家装是全行业共同的头等大事。


鸿扬家装


最扎实、最专注、最领先的定制家装开创者


谈及全国工商联指定的中国定制家装节首发品牌——鸿扬家装,谢鑫直言:中国家装行业第一个进入人民大会堂的活动,就是2005年,鸿扬家装在全国发布第一款定制产品——预制家。自1996年创立以来,鸿扬从来没有放弃过对高品质定制家装的探索,并不断地取得了成绩。比如鸿扬最新推出的高标准定制产品,凝聚了整个企业26年的实力与成果,不仅领衔行业,更振奋了我们做好中国定制家装的信心。



除了资历雄厚、产品领航,谢鑫还着重褒奖了鸿扬家装的智慧格局。国内有一批非常优秀的——像鸿扬家装,像陈忠平董事长这样的——专注于行业发展的家装企业和家装人。不同于偏离行业规律、一味高歌猛进的企业,鸿扬家装有着最扎实的老牌企业基本功,最专注的基本规律洞察智慧,以及最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执行能力。



市面上喊着定制口号的家装企业很多,但定制家装绝不简单,能做出高标准真定制家装产品的企业凤毛麟角,而鸿扬是极少数能很好地实现这一装修模式的品牌。谢鑫认为这源自于鸿扬沉淀多年的技术科研和专业素养,也正是如此,才成就了鸿扬家装在全国定制家装领域的权威地位。



最后,谢鑫表示,中国定制家装节将立足于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定制需求,满足中国人居日益增长的品质追求,来探索一条高标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中国定制家装发展之路。我相信,在以鸿扬家装为代表的中国优秀家装企业的全力推动下,中国定制家装一定能够迎来美好而灿烂的明天!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