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席梦思再申请破产!负债高达10亿美元,席梦思中国19家分公司中11家已注销

装修新资讯 2022-12-15 13:12 中国经济周刊 18 0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报道,1214日消息,美国大型床垫制造商舒达-席梦思称:计划最快20231月提交破产申请。据悉,美国席梦思床垫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一度成为床垫的代表名词。但近20年来,席梦思公司已经破产7次,重组7次,目前负债高达10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美国席梦思在中国独家授权上海席梦思床褥家具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席梦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深圳席梦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席梦思床褥家具(苏州)有限公司4家公司生产并销售产品。


天眼查App显示,上述4家公司法定代表人均为MASAFUMI ITO(伊藤正文),且均由诗雅有限公司全资持股。除上海席梦思床褥家具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外,其余3家均成立于2014年。分支机构信息显示,上海席梦思床褥家具销售有限公司旗下拥有19家分公司,除在深圳、北京各设有1家分公司外,其余均注册于上海本地。目前,其19家分公司中,已有11家注销。此外,深圳席梦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旗下拥有5家分公司,其中1家已注销;北京席梦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旗下仅1家分公司,目前也已注销。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一审:崔晓萌 二审:何颖曦 三审:周琦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