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慕思股份IPO上市后加快国际化资源整合,打造大国高端品牌

装修新资讯 2023-5-9 20:11 生活日报 4 0

当前,中国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培育高端品牌正成为国家目标。2023年印发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指出,培育一批设计精良、生产精细、服务精心的高端品牌。对此,中国企业影响力实验室主任刘志明认为,大国崛起,一定是品牌崛起。成为真正的高端品牌,就要走向全球、迈向世界,如果仅在国内成长是变不成高端品牌的。作为中国睡眠领域的领军企业,已成功IPO上市的慕思股份对于打造高端品牌的路径也有着深刻的认识。日前,慕思携手米兰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POLI.design ADI博物馆举办发布会,宣布成立慕思欧洲设计中心,并成立了成立设计国际梦之队,成为慕思股份整合全球优质设计资源,进一步推动品牌面向国际、走向高端的重要一步。



从创立到IPO上市,慕思股份坚持定位高端,致力于整合全球优质睡眠资源,为用户打造量身定制的健康睡眠系统,和满足大众个性化、多元化需求的健康睡眠产品,为高端品牌形象的树立奠定了坚实基础。


构成高端品牌的因素中,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设计。自2022623日成功通过IPO上市后,慕思股份持续更深入地推进全球优质睡眠资源整合,兼容并包国际化的优秀设计理念,深化品牌高端形象。众所周知意大利是众多国际知名奢侈品牌的诞生地,设计师的成长国度,意大利设计代表着品质、高端、奢华。此次慕思股份宣布与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达成合作并成立慕思欧洲设计中心,此举无疑将把慕思股份的产品设计进一步与世界顶级水平接轨,也将进一步提升慕思股份在国际国内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发布会的另外一个重磅亮点是慕思股份成立设计国际梦之队,这支梦之队包括ADI 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主席卢西亚诺·加林贝蒂,米兰理工大学 POLI.design 设计学院校董会主席Matteo O. Ingaramo 马特奥·因加拉莫,CORRADO DOTTI 米兰工作室首席设计师、GFI 合伙人及创意总监Corrado Dotti 科拉多·都帝,以及爱马仕、B&BCassina等奢侈品大牌众多设计师,可谓众星云集。据悉,慕思作为很早就启动全球化设计的品牌,2007 年就开启了全球人才整合战略,引入法国籍知名设计师 Morris 作为首席设计师。此后陆续引进全球优秀的设计师,英国的Matthew Arqutte 马修·阿凯特、丹麦的James Boganik Nielsen 詹姆斯·博加·尼尔森、法国的MauriceBarilone莫瑞斯·巴里朗等,这些设计师为慕思股份设计了很多国内外畅销的高端产品。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慕思股份表示还要不断吸引更多的国际以及国内设计师加入,让全球优秀设计师都可以把自己设计的睡眠产品及周边生态产品通过慕思的全球渠道销售到世界各地。


这次发布会上,慕思股份也继上海、纽约之后再次发布旗舰新品世纪梦床垫,这款产品日前获得了法国IAA设计奖。通过这款旗舰产品的发布,慕思股份也再度向全球强化了慕思高端、健康、科技的品牌形象。可以预见的是,慕思股份将持续在国际化、高端化的道路上坚定前行,打造健康睡眠领域的高端品牌标杆,为我国培育更多具有竞争力的高端品牌提供助力。


来源:生活日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