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616开业,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又下一城

装修新资讯 2023-5-17 10:02 壹览商业 9 0


出品/壹览商业


作者/成如梦


编辑/薛向


京东电器再次有了新动作。


516日京东电器宣布,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唐山店将于616日,也就是京东61820周年庆期间开业。


壹览商业了解到,该店是京东在唐山市打造的自营大店,营业面积达17000平方米,坐落于唐山市的市中心商圈,路南区新华道与建设路交叉口的新世界中心。527日,门店将率先开启试营业。


作为京东20周年庆期间开业的城市旗舰店,为何会选择落户唐山?一方面, 该店是唐山首店经济重要招商引资项目之一;


另一方面,唐山有着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的美誉,地理位置独特,南临渤海,北依燕山,毗邻京津,是河北省的经济强市。


据唐山市统计局发布信息,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GDP8900.7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4.7%,增速分别高于全国、全省1.70.9个百分点,总量居全省第一位。分产业看,第一、二、三产业增加值分别为638.4亿元、4927.7亿元和3334.6亿元,分别增长4.2%5.1%4.1%,三次产业结构为7.2:55.3:37.5


据介绍,此次唐山店的商品丰富度远超传统家电卖场,门店主营3C、家电、家居,全渠道商品超20万种,与京东主站同品、同价、同服务。壹览商业了解到,门店一层主营手机、电脑、数码、影视和生活电器。Apple、华为、小米、联想、惠普、华硕、索尼、海信等知名品牌带来全生态链产品。以近年来增长迅速的清洁电器为例,京东城旗唐山店汇集了戴森、科沃斯、石头、追觅、添可、莱克等一线品牌的扫地机器人、洗地机、吸尘器、除螨仪等,让消费者可以直观感受不同品牌产品的功能,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商品;彩电区域主打70英寸以上的大屏体验,游戏电视、画壁电视、激光电视、8K电视等各种技术一应俱全。门店二层带来家电家居一体化的购物体验,集合了各大品牌的厨房电器、智能卫浴、健康睡眠、锅具餐瓷等产品,消费者更可以通过互动体验,感受洗碗机、全屋净水、嵌入式蒸烤箱、集成灶等新趋势品类产品带来的生活便利。此外,恒洁卫浴、松下卫浴、惠达卫浴、便洁宝智能马桶、太太乐晾衣架、慕思V6睡眠等产品,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家居选择。


门店三层主要以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大家电产品的展示为主,洗护新净界、冰吧酒柜、中央空调、新风净化空调等不同品类产品的互动体验区,方便了消费者在潮趣空间里感受智能家电带来的科技魅力。


另外,壹览商业了解到,616日开业后,这家店同时参加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


事实上,近年来在3C家电市场形势严峻,食品价格上涨的压力、持续走低的结婚率与出生率、民营和中小企业的融资困难等因素影响,拖累了家电市场规模的进一步壮大。2022年我国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零售额为8890亿元,同比下降3.9%


虽然以京东为代表的电商冲击了线下家电零售渠道,但线下体验对于中高端消费仍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而中高端消费是家电销售中高利润的主要阵地。因此,加快线下布局,形成完整体系也成为京东最迫切的事。


为此,京东在近两年也做了很多。


2019年,在京东家电行业峰会上,时任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的闫小兵曾表示,将成立线下事业部来推进超级体验店项目,通过专业团队、专业选址、独立的线下供应链和线下运营来实现稳步发展。将在超大城市、特大城市和大城市开设不同面积的超级体验店,并在三线城市以一城一店的方式开设体验店。


随后,京东电器在重庆、成都、西安、杭州、绍兴、广州等多个城市开业。京东电器也已形成面向核心城市的超级体验店,面向大中城市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京东五星电器体验店、京东之家和面向县镇市场的京东家电专卖店、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京东专卖店完整的线下商业版图雏形。


据介绍,未来三年,京东家电家居将继续加速全渠道布局,计划在全国布局30家京东MALL200家城市旗舰店以及超过2.5万京东家电专卖店和家居专卖店。这也意味着,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有机会感受到京东带来的实在烟火气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