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家居观察:世友地板、掌上明珠、米兰纳、美克家居、喜临门、骊住

装修新资讯 2023-9-11 15:50 大材研究 3 0
 大材研究,泛家居老板经营内参,经理人每日读物,经销商店长生意参谋,导购实用攻略



世友地板荣膺2022年南浔区慈善突出贡献单位


92日,南浔区慈善助力共同富裕募捐活动暨2023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大会举行,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世友地板荣获2022年南浔区慈善突出贡献单位,世友总裁办陈龙代表世友登台接受表彰。


世友代表陈龙表示发言提到,作为南浔区慈善总会的副会长单位,世友多年来一直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在捐资助学、慈善一日捐、五水共治、东西部扶贫等慈善活动中一直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


2010年,世友在区慈善总会签约成立了世友木业慈善冠名基金”,并于2018年起每年新增慈善捐款60万元用于全区低收入群众三年奔小康慈善助力共同富裕事业。


并且通过捐建世友希望小学、结对帮扶等形式,参与社会公益。


会议还宣读了2023慈善一日捐倡议书,世友木业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在现场举牌认捐


此外,从2010年到现在已有14年,世友的2022年世友社会责任报告已完成,不久也将向社会公布。(世友地板)


掌上明珠家居、苏宁易购零售云探索电器+家居融合新店态


831日,掌上明珠家居与苏宁易购高层合作洽谈会议在江苏南京苏宁易购总部圆满落幕。


掌上明珠家居总经理王占强、营销总监姜锋、营销副总监胡文力,与苏宁易购零售云高级总裁范怀伟、高级副总裁张辉等参与商讨,双方将强强联手,明确了掌上明珠家居与苏宁易购零售云KA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并将由掌上明珠家居总经理王占强牵头,全面升级苏宁渠道店态类型、产品结构、运营体系及售后标准,提升苏宁易购掌上明珠店面销售产出及毛利率,2025年销售目标产出2-3亿元。


与此同时,将着重发展电器+家居深度融合店态模型,通过成品家具赛道快速切入,整家店态升级销售产出,探索一城多店、多商、多种店态共存的立体发展模型。


未来,掌上明珠家居也将携手苏宁易购在3年内建立300-500家居家电融合店,预期5年内产值规模将达到3-5个亿。(掌上明珠家居)


米兰纳启动青年心动置家计划2.0”,发布688元每平米真普惠产品


96日,米兰纳家居普惠2.0 再领风暴发布会成功召开,会上重磅升级发布了青年心动置家计划2.0”,其中推出688/㎡真普惠产品,42款热销花色自由搭配,八大空间、五大主流风格任选,免费升级F4星板材,不限平方数,保价300天。


现场透露的照片显示出这样的文字:这是一款绝对真诚的目前市场上史无前例的产品,顶级环保品质、超预期的价格,米兰纳倾心打造一款让消费者尖叫的王炸产品。


2021年,米兰纳就推出了“699有品造家计划5年让利消费者5亿,2023年,又升级为青年心动置家计划,为有品青年狂补一亿。


目前,米兰纳的门店已突破500家,2022年营收3.20亿元,同比增长242.60%2023上半年,营业收入1.68亿元,同比增长58.64%


美克家居旗下A.R.T.品牌发力全案大家居


94日,美克家居旗下A.R.T.品牌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馆,通过A.R.T.全案大家居的概念场景发布,诠释着品牌成长的九年历程里,在坚持与传承中做出应对时代新发展的路径,从提供套房家具生活方式,逐步转型到全案大家居。


A.R.T.打造的是一体化大家居服务生态,横跨成品、定制以及软装三个赛道,打造所见即所得的全场景家居服务体验。涵盖空间设计、固装定制、成品家具、软装配饰等全品类家居产品和服务。从咨询、测量、设计解决方案、到配送安装、售后服务全方位一体化的拎包入住模式,打通了全流程服务通道,提升终端交付效率。


2023年美克家居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09亿元,同比增长8.73%,其中国内零售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75亿元,同比增长22.15%。半年报透露,全案整装设计模式可有效提升客户方案的全案率,带动销售增长。上半年A.R.T加盟渠道高定全案完结订单同比增长28%


下半年,A.R.T.品牌将持续专注于品牌升级和全案大家居模式的实施,以A.R.T.真北店和徐汇旗舰店的推陈出新,为消费者展现从产品到空间设计的全新品牌形象。


亚厦股份上半年营收增长4.5%


2023年上半年,亚厦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6.86亿元,同比增加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加7.42%


其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智能化系统集成。上半年新签订单73.60亿元,同比增长7.29%


加大对长三角、珠三角的资源投放,在上海区域、西部区域积极试点全过程、全链条的区域公司管理模式。优先拓展优质总承包业务,抓住人工智能、新能源、产业园区、生物医疗、制造业等各级政府重点支持项目;聚焦EPC、工业化装配式、城市更新等重点业务板块。


喜临门携手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91日,【筹谋未来·整装蓄势】喜临门、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战略峰会在喜临门袍江基地举行,探讨整装如何成为家居建材企业转型破局的关键。


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共同促进合作项目高效推进,构建全新整装产业生态,引领家居行业融合模式创新。


喜临门集团副总裁兼国内业务中心总经理吴重广表示,喜临门和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打造一个全新的合作生态,采用聚通合作模式,针对上海装协合作去做私人定制,核心为销售升级转化。


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提到,存量房重装改造逐渐成为新生市场,当下及未来,拥抱装饰、装修、整装企业,特别是行业领军企业,是喜临门新的工作重点,新的业务方向。(喜临门国内市场运营中心)


近五年,骊住在中国市场表现如何?


据骊住近五年公布的年度报告,骊住水科技集团(LWT)自2018年至2021年(指财年),4年在中国市场实现销售额增长。


2020财年,骊住将亚太市场和中国市场单独列出,当年LWT在亚太市场和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分别是477亿日元和493亿日元,可见中国市场的销售规模较大。


2021年时,亚太市场和中国市场销售额分别是550亿日元和483亿日元,2022年分别为576亿日元和509亿日元,亚太市场领先。


2023年里,骊住LWT在中国市场的曝光率明显增加,6月携旗下伊奈、美标、高仪、骊住厨房四大品牌参加上海厨卫展,7月参加中国建博会(广州)等。(厨卫头条)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