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凯迪仕与Keep梦幻联动,“城市K马”线下马拉松点燃全民运动热潮

装修新资讯 2023-9-12 20:16 雷科技 2 0
 杭州亚运会即将召开之际,99日,智能锁行业头部品牌、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智能门锁Kaadas凯迪仕,跨界携手运动科技第一股Keep,在上海上海世博公园联合发起了一场城市K线下马拉松比赛,以此倡导全民运动,与亚运同行。



(城市K·上海站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惊喜现身,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位跑步爱好者和凯迪仕品牌跑团一起热情奔跑,燃动亚运,活动也吸引了来自运动健身、时尚美搭、空间设计等多领域的数十位达人互动打卡。凯迪仕旗舰新品K70“千里眼智能锁也在比赛现场亮相,将智能锁产品与体育、时尚、文化等元素完美结合,以黑科技之力全程守护赛事。



(凯迪仕品牌跑团现场打卡)


在此次城市K线下马拉松比赛之前,824-98日,凯迪仕还携手Keep发起了线上挑战赛,吸引超12万人参与接力跑,共同向230923km总里程目标发起冲击,并以160%的完成度成功解锁里程目标,此外还通过强势霸屏、Keep官方热推、官方社媒矩阵发声及运动KOL助阵等组合形式,成功地深度触达运动圈层人群,全网斩获千万级曝光量。



(凯迪仕和Keep联名海报)


体育运动不仅是个人的需求选择,更是激发强大内需市场活力的重要引擎。此次凯迪仕与Keep的梦幻跨界合作,汇聚全民亚运热情,线上线下齐开跑,是近年来智能家居领域与运动健康领域合作的又一次成功创新探索,双方在联合倡导全民运动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共同推动着智能家居和运动科技领域相结合,促进了体育服务行业新业态发展。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