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总投资4000万美元,德国代傲集团青岛工厂投产

装修新资讯 2023-9-20 11:03 大众日报 3 0
 9月19日,德国代傲集团青岛工厂投产仪式在青岛中德生态园举行。该项目的顺利投产将推动家电电子控制产品设备等核心部件实现本地配套生产,极大降低产业链企业物流及生产成本,助力青岛西海岸新区打造国际一流的智能家电先进制造集聚区。



德国代傲集团成立于1902年,是全球家电业控制系统的杰出供应商,并在家电行业电子控制系统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为全球客户提供控制器、变频器、面板系统的产品和服务。集团在全球约2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8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16000名员工,年销售额约为250亿元人民币。


德国代傲集团青岛工厂项目总投资4000万美元,规划建设5条生产和组装电子控制面板生产线,主要为海尔等家电企业配套生产高端控制面板,将成为代傲集团在亚太区重要的电控板生产基地。


据介绍,德国代傲集团青岛工厂项目从签约到投产仅用17个月时间,是企地双方精诚合作的成功典范,必将助力企业加快拓展全球智能家电市场,为青岛打造世界级家电产业集群提供强力支撑。



近年来,青岛市高水平布局15个新兴产业专业园区,聚力发展24条重点产业链,其中,智能家电产业链位列首位,并成功入选国家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作为青岛高质量发展的龙头,青岛西海岸新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到2022年智能家电产值已超千亿元。青岛中德生态园高标准规划建设占地2200余亩的智能家电产业园,集聚了总投资110亿元的25个产业链重点项目,2家互联工厂获评全球智能制造灯塔工厂、占全省的一半,为青岛市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先行城市提供了强力支撑。未来,随着代傲等优质项目的落地,园区智能家电产业链将日益完善,集聚效应更加明显,高端智能化生产水平将迈上新的台阶。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忠德 报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