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顾家家居与“中国之家”合作签约,向世界传递中国会客之道

装修新资讯 2023-9-20 18:44 潮新闻客户端 5 0
 潮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文瑶


919日,顾家家居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在杭州顾家大厦签署中国之家合作协议。作为中国之家整体家居合作伙伴,顾家家居将为本届杭州亚运会的中国之家提供整体家居服务,向世界展示饱含传统文化的中国会客之道。



什么是中国之家


作为在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期间设立的综合服务设施,中国之家集服务保障、社交互动、新闻发布、文化传播等功能为一体。自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以来,经过了十余年的探索和发展,中国之家已不仅是感受和交流体育竞技的场所,也是展现国家形象、展示民族文化的重要平台,具有独特的品牌价值。本届亚运会中国之家位于风景如画的杭州市湘湖旅游度假区,顾家家居特别为中国之家打造了兼具中国特色与简约现代风格的会客空间,营造出极具东方文化底蕴的氛围。设计团队从每一处细节入手,选材精良,工艺精湛,以确保满足高标准的品质要求。


在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于建勇主任提到,顾家家居作为我国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秉持以为原点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同时长期关注社会事业。顾家家居和中国之家在服务理念、创新精神上有相同的追求,在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愿景方面也有共通之处,这正是促使双方达成合作的坚实基础。



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及公司高层管理层亲临现场并发言,他表示,中国之家的价值内核是温暖周到的家文化传播之窗,其中温暖周到的家与顾家品牌个性中的温暖高度契合。顾家家居将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家一样温馨的会客保障,通过与中国之家的合作向国人及全球展示中国的居与礼,家居与空间与人的关系,传递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签约仪式上还进行了中国之家合作产品发布,其中的沙发系列和角几系列产品让人印象深刻,为家居空间注入更多的层次感。


此次签约仪式恰逢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在即,是今年顾家家居新战略一体两翼,双核发展发布后的具体实践,该战略旨在处理软体与整家业务的动态均衡与协同发展,以更加清晰的定位推动顾家家居迈入全新的竞争阶段。在一体化整家业务突破方面,顾家家居将以设计驱动、交付安装、全品类运营为核心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保障。



以与中国之家签约合作为契机,顾家家居与体育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峰。杭州亚运会期间,在主媒体中心,顾家家居还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朋友设计了深睡体验舱,舱内除了设置有一流品质的睡眠床品外,还设置了有杭州特色的白噪音、气味香氛,让身处其中的媒体朋友们在深睡的同时还能感受杭州韵味。顾家家居负责人表示,杭州亚运会期间,将以中国会客之礼款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以中国家居品牌的硬实力保障会客的舒适体验,为中国体育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来源:潮新闻客户端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