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携手亚运,共展新风|顾家家居以深睡保障服务全力护航亚运

装修新资讯 2023-10-5 22:24 荆楚网 4 0
 9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亚洲45个国家的运动员开启为期15天的亚运赛程。作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顾家家居为亚运运动员、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提供专业深睡保障服务,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全力护航亚运,展现东道主风采。


赛事服务,深睡保障有顾家


20213月,顾家家居正式成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为做好亚运保障服务,公司内部迅速响应,制定亚运深睡保障计划,全方位提供深睡保障服务。


2022年起,顾家家居已经完成了围绕运动员、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在内的三类亚运核心人群的系列深睡保障行动——顾家深睡床垫入驻亚运村(运动员村)、腾讯电竞训练基地、亚运射击场馆,为运动员提供深睡保障;顾家深睡舱及深睡床垫入驻主媒体中心,为媒体工作者提供深睡保障;顾家卷装床垫入驻赛事场馆、主媒体中心,为工作人员提供深睡保障。



深睡科技,助力运动员满分上场


在当下的体育竞技领域,运动+睡眠管理越来越受到运动员和教练员的重视。为了帮助运动员充分蓄能,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顾家家居团队深入研究运动员的睡眠状态与需求,在经过780多个日夜、36轮版本的不断调整、118次实验测试之后,推出全新WinFresh沁爽科技。WinFresh沁爽科技的面世掀起了颠覆床垫行业认知的体感革命,通过高效协同的透气系统,可以在睡眠中带走身体多余热量,直达运动级舒爽透气。顾家家居为亚运村(运动员村)、腾讯电竞训练基地、亚运射击场馆提供的亚运系列床垫全部搭载了该项创新技术,以深睡科技助力亚运健儿挑战自我,勇创佳绩。




926日晚,备受瞩目的亚运会首枚电子竞技项目金牌被中国国家集训队收入囊中。顾家家居早在腾讯电竞项目国家集训队在深圳备战期间,其亚运系列床垫已入驻腾讯电竞训练基地,以深睡科技保障电竞选手获得高质量的睡眠,应对瞬息万变又紧张激烈的电竞比赛。


深睡服务,助力媒体记者传播亚运之声


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作为重要的非竞赛场馆,是媒体记者的大本营和信息传播的总枢纽。亚运期间,来自海内外的媒体工作者们聚集在这里进行高强度的新闻报道工作。为此,顾家家居在主媒体中心特别打造了一个深睡空间,建立了8个深睡舱,为媒体工作者提供最长4小时(白天)/8小时(夜间)的深睡休憩服务,媒体记者可以在这里休息、小憩和过夜,在紧张的工作中快速恢复体能。这也是亚运会历史上首次由官方设置的睡眠休息区域,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各国媒体记者的集体点赞。



顾家家居24小时运营的深睡舱中不仅了配备了搭载沁爽科技的深睡床垫,还通过四觉一感营造温馨的睡眠氛围。关上舱门,与外界声音隔绝,钱塘江的潮水、西湖的风声以及龙井的茶香帮助媒体记者沉浸式深睡。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曾说道:因为这次亚运会的主办地是在杭州,顾家团队就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彰显人文关怀和东道主的待客之道。



卷装床垫,小身材大作用


赛场上的高光时刻离不赛场外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他们坚守岗位、各司其职,保障着比赛安全、顺利进行。顾家家居也在第一时间关注到这些亚运会的守护者们,在赛事场馆、主媒体中心,为他们提供方便灵巧、睡感升级的卷装床垫,在一天繁琐的工作后能够安心深睡。这一次顾家家居带来的卷装深睡床垫打破了以往卷装床垫普遍较软的刻板印象,适中偏硬的睡感更能符合大多数人的睡眠习惯。



作为一家有着41年行业经验的民族品牌,顾家家居一直关注和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同时也将拼搏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企业文化,以勇于突破、步履不停的姿态引领深睡科技的创新与产品迭代,守护国民睡眠健康。



此次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提供深睡保障计划,是顾家家居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进步,以体育精神指导企业发展的初心再现,也让大众看见了顾家家居高质量的产品与高标准的服务。相信在未来,顾家家居会继续坚持探索进取,不断提升用户的深睡体验,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