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双节”期间家居消费火热 家具零售同比增长41.3%

装修新资讯 2023-10-10 21:52 蓝鲸财经 3 0
 23年中秋国庆假期,国内消费市场火热,家居类商品销售也快速增长,家居消费整体企稳回暖。


国家税务总局利用增值税发票数据,结合企业调研情况,对中秋国庆假期全国相关行业销售收入情况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中秋国庆假期,居民消费市场活力足、人气旺,消费相关行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1.3%。其中,家具零售、陶瓷石材装饰材料销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41.3%32.3%,反映家居相关消费升温。


另据苏宁易购发布的2023中秋国庆家消费趋势观察数据,928日至106日,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客流和今年五一相比有所上涨,家电家装局改焕新订单量同比增长122%。其中厨房、阳台场景焕新占比六成,带动集成灶、烟灶套装销量同比增长超100%,洗烘套装销量同比增长85%


居然之家于双节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共发放了超1亿补贴促消费,据居然之家披露数据,今年十一大促,全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20.5%



红星美凯龙在9月初就联合头部品牌在全国开展中秋国庆十一大促暨家居消费季,红星美凯龙统一收银数据显示,在98-106大促期间,全国开单人数、客单价、客总价、销售额全面增长,其中销售额同比上升12%


国海证券研报指出,受今年中秋国庆出游人数较过去三年增多影响,今年家居市场表现较为稳定。今年7月中央政治局会议定调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以来,各城市纷纷推出降首付、下调房贷利率、优化限购等利好楼市的政策措施,随着地产政策对楼市销售拉动效应逐步释放,家居需求有望随得到提振。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