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衡南县优化营商环境 与企业代表共同促进家居行业健康发展

装修新资讯 2023-10-14 18:30 华声在线 3 0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胡丁丁)1010日,衡南县工商业联合会、衡南县环保部门、衡南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联合组织恳谈会,与衡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企业家代表展开了深入交流,旨在了解当前家居行业整体发展态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注入信心,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



湖南森香木业有限公司、衡阳市半球家居有限公司、衡阳市茗添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如何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详细解答,为企业排忧解难。


家居行业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行业之一,但也面临着环保和安全生产等难题。聚焦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企业代表们一致表示,推进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只有进一步加大企业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力度,才能更好地激发创新动能和市场空间。


营商环境关系到民营企业的发展。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是企业能否获得更多发展机会的关键因素。因此,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引留、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实际支持,共同促进民营经济的发展和壮大。


此次恳谈会为企业家代表提供了一个广泛沟通、共同发展的平台,旨在推进家居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促进民营企业的可持续增长和繁荣发展。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