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校企合作|海尔全屋家居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达成战略合作

装修新资讯 2023-10-23 18:01 中国发展网 4 0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海尔全屋家居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协同育人,融合发展。


五秩相应,践履致用。近日,海尔全屋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雪峰受邀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系列项目启动仪式暨校友座谈会。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校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复合型人才。



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产教融合系列项目中,海尔全屋家居成功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合作签约,在定制行业内,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首批达成战略合作的企业。同时,海尔全屋家居总经理侯雪峰被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聘请为校外合作导师,为学院学生提供企业方面的课程指导。




海尔全屋家居品牌业务延续自成立于2001年的青岛海尔厨房设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厚重积淀及多重差异化优势,获得完美厨房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目前终端门店已近500家,销售网络基本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已经为数十万客户提供全领域定制家居家装解决方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独立设置的公办艺术院校中唯一一所设计类大学,是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建设单位、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工程建设单位。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长期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旨在共同推动定制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提升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的能力。



教育赋能产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品研发等方面为海尔全屋家居赋能。尤其是在产品维度,海尔全屋家居依托学院深厚的人文底蕴及专业知识,在技术创新+产品美学等方面迭代升级,为万千家庭构筑美好健康的新生活方式。同时,海尔全屋家居也将为学院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实践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和职业发展方向。


此次产教融合合作,是校企资源深度融合的体现,充分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各自优势,双方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推动教学与产业有机联动,促进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未来,进一步实现产教融合、校企融通,让学生在实际劳动中增长才干、提升技能,让产业经济在职业教育中真正受益。校企共同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的改进和完善,为社会及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