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攀枝花油漆:匠心传承,争做健康涂料行业的领导者

装修新资讯 2022-9-14 11:06 中国发展网 24 0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油漆涂料行业依托于房地产业乘势而上,表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居家维修、工程建设、铁路建设等与油漆涂料相关的行业越来越多,涂料企业也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然而,经过长时间的发展,受激烈的市场竞争、人们消费理念的改变、针对油漆涂料行业的政策法规等因素的影响,油漆涂料行业也面临着重重压力。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行业形势之下,西南地区的攀枝花荣鑫油漆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攀枝花油漆)的表现可谓亮眼。



攀枝花油漆始建于1976年,其前身是攀枝花市造漆厂,是一家大型专业化油漆生产企业。在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攀枝花油漆不断壮大研发队伍,积极寻求技术进步,更新和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完善生产设施和检测设备,组建高素质的企业员工,使得企业实力不断增强,规模不断扩大,现已发展成为生产各类环保型、防腐、防护、装饰工业涂料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年生产油漆量10000吨。


经过几十年沉淀下来的丰富生产经验,攀枝花油漆产品品种齐全,拥有水性工业涂料、水性内外墙涂料、防火漆、环氧防腐漆等主营产品,产品质量稳定,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连续多年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标准化认证。同时,攀枝花油漆凭借在工业涂料领域强大的开发和生产能力,逐步发展成为中国西部工业涂料生产基地,满足用户对于耐高温、防腐、防污、耐油、耐紫外线及高装饰性等特殊要求的油漆的需求。据了解,攀枝花油漆曾获得四川化工优秀民营企业、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四川省十一五技术进步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油漆化工企业等诸多荣誉。




攀枝花油漆以品质为本,不断提升自我创新能力,在研发新产品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其中,518快干醇酸兹漆填补了我国涂料行业空白,并获国家科委授予的国家级金奖;攀枝花牌水性丙烯酸漆具有漆膜坚韧、耐水、耐候、附着力强、干燥快等特点,可作为底漆、中间漆、面漆使用,并能够与溶剂型涂料配套使用,充分应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管材、钢结构件的防锈防腐防护装饰。同时,攀枝花油漆完成了《水性涂料和特种工业涂料生产》、《多功能低表处理防腐涂料生产》等新技术开发,为企业发展开拓了新的前景。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环保政策的持续监督指引,涂料行业的绿色化发展已是大势所趋,这对于涂料企业的生产要求也逐渐提高。攀枝花油漆将继续深化产品技术升级,专注于水性工业漆的研发与推广,努力成为绿色、健康涂料行业的领导者,为整个涂料行业朝着绿色环保方向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