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泰山区新型建材产业链:以项目建设促进行业发展

装修新资讯 2022-12-23 21:08 闪电新闻 13 0

齐鲁网·闪电新闻1223日讯 1220日,泰安市新型建材产业链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泰山区微珠环保新型绿色建材科技产业园项目在活动中实现成功签约。



据悉,微珠环保新型绿色建材科技产业园项目规划占地约30亩,主要建设生产厂房和品牌推广中心,由泰山区国企泰安民晟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睿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并通过双方合资公司——山东省十六点五度节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具体运营。项目计划引进陶瓷真空微珠保温隔热涂层系列产品,该产品采用航空航天涂层技术,已录入建筑节能设计常用墙体材料数据库,达到了绿色建材三星级最高标准要求,具有厚度薄、不剥落、防开裂、耐火强、施工快等优点,项目引进后将极大促进泰山区绿色建材行业发展。


经济要发展,项目是龙头。今后,泰山区新型建材产业链专班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项目策划、签约和建设,打好要素保障组合拳,为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彭永平 泰安报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