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齐抓市场机遇 共话行业未来——2023年磐金钢管客户研讨会暨品牌推介会隆重举行

装修新资讯 2023-2-25 17:04 大众网 10 0

2月23-24日,由山东磐金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聊城市钢管经营者协会、上海钢管行业协会、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钢管分会指导的第一届中国无缝管产业链高峰论坛在青岛盛大召开。期间,2023年磐金钢管客户研讨会暨品牌推介会隆重举行。鲁丽集团党委书记薛明亮对行业发展未来进行展望,共邀嘉宾携手促进钢管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薛明亮为“2023年磐金钢管客户研讨会暨品牌推介会致辞。他表示,2022年整个钢材市场低迷多变、形势严峻,给钢管行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磐金钢管积极调整发展战略,坚持深挖内潜、技术创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在质量、品种、产量等方面逆势实现多项历史性突破;持续深化产业布局,充分发挥产业链链长优势,凝聚上下游形成合力,推进无缝钢管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最终收获了无缝钢管年产销量300万吨、行业排名第一的亮眼成绩。



2023年磐金钢管将稳中求进,继续推进实现600万吨级无缝钢管生产制造和深加工能力,形成全国品种规格最齐全、产能最大的无缝钢管生产加工配送产业基地,打造行业绿色、低碳、高品质发展的标杆。



会上,鲁丽集团党委书记薛明亮为磐金钢管年度一级代理商颁奖;鲁丽集团党委副书记、冶金板块董事长傅士刚,副总经理马清文、张勇、邱野分别为磐金钢管年度优秀代理商颁奖。


副总经理张勇向全国代理商解读了他们最为关注的磐金钢管十四五重点项目规划。总经理助理国伟军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走高端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本次客户研讨会暨品牌推介会原定邀请嘉宾及客户150人,最终额外有110人慕名参会,整个会议参会人数达到260人,真正体现出了磐金钢管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和强大号召力。



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纷纷表示要在2023年继续与磐金钢管同心同行、携手并进。通过本次客户研讨会和品牌推介会,磐金钢管将与广大客户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规模的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