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偷工减料,防火涂料竟不防火!河北大城涉事防火材料企业被查封

装修新资讯 2023-3-18 19:18 央视财经 9 0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钢结构防火涂料,常常被喷涂在公共建筑的钢结构主体表面,它具有一定的阻燃性,当发生火灾时,能延缓钢柱、钢梁变形,为人员逃生、消防救援争取宝贵的时间。然而,在防火涂料的主要产区之一:河北廊坊大城县,却生产着大批不达标的产品。



昨晚(16日),栏目报道了大城县四家企业,在生产钢结构防火涂料时为了节省成本,没有足量添加三聚氰胺等关键性的阻燃材料,导致产品达不到国家标准,却在外包装上堂而皇之地贴上合格证以及国家标准认证,从业者明知故犯,将不防火的防火涂料冒充合格产品使用,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


河北大城:市场监管部门已查封涉事防火材料企业 负责人被控制


节目播出后,当地相关部门成立联合执法调查组,连夜展开行动。



16日晚,大城县组织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部门成立的联合执法调查组,连夜对河北凯华防火材料有限公司、河北伟诚防火材料有限公司等四家涉事企业进行关停,对防火涂料产品、原材料、生产设备就地封存、锁定证据,由权威机构对产品开展抽样检测,对涉事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控制。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高伟:县市场监管局将对上述企业依法依规进行查处。下一步,举一反三,对防火材料行业进行全面整治,净化市场环境。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刘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