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欧普照明与华为云签署合作协议,携手共创智能未来

装修新资讯 2023-3-29 17:37 中国发展网 3 0

2023329日,上海)近日,欧普照明与华为云正式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华为云在云计算、智能物联、AI等方面的领先技术和自身数字化转型实践,在欧普照明数字化转型、智慧门店、数字化供应链、安全建设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价值共赢,助力欧普照明夯实行业领军者地位,引领智能家居高质量创新发展。


持续创新迭代升级,全面推动数智化变革


凭借深耕照明领域多年的研发实力及领先行业的创新能力,欧普照明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稳步推进并取得一定成果。2021年,欧普照明全面启动数智化变革,致力于通过营销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和数字运营三大专题的推进,推动企业全面数字化建设。目前已实现了企业运营效率持续优化、智能照明相关业务规模的快速增长,推动科技创新迭代升级,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欧普照明积极推动云计算、IOTAIAR等智能技术在园区建设中的应用,并基本实现了生产基地的消防应用智能化,车间管理智能化。其中,华南园区将全力打造为集数字化、智能化、绿色低碳的5G智慧园区,实现全流程的智能化,全面提升供应链效率,致力成为智能制造的行业标杆。


近年来,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影响着各行各业。智能照明因其高效兼容、多场景覆盖、自动化调光、氛围营造等特点成为全屋智能系统中的核心组成部分,并加速融入家居生活。作为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欧普照明平均每年投入研发费用超过3亿元,一直将智能照明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并获得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山市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等认可。


此次合作,结合欧普照明及华为云各自专业能力的基础,以合作共赢的方式探索数字化、智能化助力企业发展的更多可能,融合双方多年来的实践经验和技术,践行发展使命,实现数智化改革和升级,为打造智能家居新时代贡献更多力量。


合作逐步深化,携手共创智能未来


欧普照明既是全屋智能照明领域的先行者,也是华为鸿蒙智联生态的核心合作伙伴。欧普照明与华为合作起步于2016年,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七年合作历程中,2017年,欧普照明携手华为亮相AWE,推进智能家居场景化解决方案;2018年,欧普照明成为华为智选业务首批合作伙伴;2022年,欧普照明通过鸿蒙系统接入华为全屋智能业务;2023年,欧普照明凭借长期合作的基础以及过硬的企业实力参与到华为方舟壹号实验室建设中,欧普照明鸿蒙连接设备数量预计在今年突破千万。此次,欧普照明与华为云的全面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又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从单品到全屋智能,双方依托产业优势,持续深化合作,未来,随着合作提质升级,双方将携手推进智能家居行业发展迈进新时代。



欧普照明与华为云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未来,欧普照明将与华为共同携手打造更优质的行业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高品质智能家居新体验。与此同时,欧普照明还将继续加大在智能化领域的探索,与更多智能生态圈合作伙伴共建开放互联互通的家居生态,以数字创新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用光创造价值。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