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行走齐长城丨赫里欧绿色智能发电建材产业园:建筑外墙年发电可达60万度

装修新资讯 2023-4-12 14:13 海报新闻 7 0

海报新闻记者 朱晓冲 李义方 泰安报道


411日,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开展的走齐长城文化体验廊道” 主题采访活动来到了位于泰安肥城的赫里欧绿色智能发电建材产业园,据介绍,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是一种将太阳能发电(光伏)产品集成到建筑上的技术,赫里欧新一代BIPV发电建材具备高安全性、A2级防火、IPX3级防水、耐候、承重等特性。



赫里欧绿色智能发电建材产业园


记者看到,在赫里欧的三号厂房顶部和南侧外墙上,安装了4427块不同型号的光伏瓦,在橙色板材的点缀下,光伏瓦墙体不光外形科技感十足,每年还能发电60万度,节省碳排放1400吨,是实实在在的绿色建筑。



工人检测光伏瓦


从建筑节能到叠加建筑产能,是未来建筑降低碳排放的必由之路,建筑光伏产业已经迎来了潜在的重大需求。赫里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博告诉记者,目前光伏发电行业还较为年轻,现有的光伏发电技术多以传统的地面光伏电站技术为主,由于技术、经验、建设理念、运维经验等方面的原因,行业仍然有不少痛点和隐患未解决,其中最大的风险问题就是火灾隐患。



赫里欧新能源科技(肥城)有限公司生产的光伏瓦


赫里欧凭借技术创新能力和前瞻性的发展眼光,经过多年技术创新和持续投入,研发出的新一代BIPV发电建材具备高安全性、A2级防火、IPX3级防水、耐候、承重等特性,可替换普通彩钢瓦和外墙面材料直接作为屋面材料和墙面材料使用。铺设后将彻底解决屋面及墙面漏水问题、防火问题、常规光伏组件火灾隐患等问题,延长普通建材的使用寿命,发电建材可使用30年无需更换。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