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以创新驱动发展,立邦荣获“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再认证

装修新资讯 2023-4-26 17:35 中国发展网 5 0

4月26日是第23世界知识产权日”(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Day),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创新驱动型企业,立邦始终注重知识产权的管理和保护,以此保障严谨的技术研发工作,稳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近日,立邦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专业机构评审,再次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为自身进一步规范知识产权管理,增强核心竞争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立邦再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年来,国家不断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高中国知识产权战略运用水平,促进创新型国家建设,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对于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和可持续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继2020年获得初认证,三年间立邦凭借科学化、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新的三年即将开启,经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对立邦研发管理部等各技术部门的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立项计划、专利检索报告等内容进行严格审核,立邦规范严谨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再次得到了高度认可——以此次审核的轻质高强抹灰石膏项目为例,该产品采用了石膏缓冲缓凝剂新技术,突破了石膏凝结时间稳定性的难点,而立邦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悉心落实至产品开发前、中、后期,确保创新成果得到切实保护。谨此,立邦顺利通过认证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立邦轻质高强抹灰石膏,创新突破技术难点


基于技术创新的需要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要求,立邦已围绕专利的创造、保护、管理和运用四大维度,建立了一整套以高价值专利为核心,完善并切实可行的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将严谨规范的开发创新工作和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理念融入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在此基础上,立邦规范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并设置动态管理机制,定期对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分析和改进,建立了一套科学化、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立邦获评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


响应政策号召,积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立邦依托自身的技术研发优势获得了诸多突出成果。目前,立邦在中国已累计拥有有效专利逾1400项,其中已获授权的专利逾640项,为产品研发升级、行业技术进步提供了坚实基础。此外,立邦已荣获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局张江审查员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为推动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化建设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对于本次再认证,立邦中国母公司立时集团首席技术官洪江博士表示:立邦一贯坚持汇集全球资源,以创新驱动发展,助力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知识产权的管理将有力支持创新战略及保护创新成果,本次认证的通过是对立邦扎实严谨的开发创新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认可。


知识产权是保护和激励创新的制度基石。未来,立邦将继续秉持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料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进一步加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并将知识产权管理融入到企业创新的全流程,加快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