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夫妻看新房懵了,毛坯房已装修好住了8人!竟是邻居干的,还半年获利10688元,啥情况?

装修新资讯 2022-9-1 20:08 每日经济新闻 19 0

91日,一条夫妻看新房发现已被人装修入住的词条登上新浪微博热搜第一,这是啥情况?



夫妻俩来看新房懵了:被隔成4间,住着8个人


据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日前消息,近日,家住苏州的潘氏夫妇来到杭州临安青山湖科技城,计划将自己之前购置的商品房出售。没想到,毛坯新房外挂着空调外机,里面竟还住着人,这是怎么回事?


821日,青山派出所接到了潘氏夫妇的报警。


潘先生告诉民警钟吉江,他们是台州人,在苏州工作和居住。


2018年,夫妻俩来到临安青山湖科技城,在某楼盘投资购买了一套位于13楼的一百多平方米的商品房,近期打算出售,所以来临安看看房子,了解下市场行情。


谁知夫妻俩来到小区,看到自家的毛坯新房居然被人装修好隔成四间,里面还住着人:毛坯房被隔成了4个小房间,进门的时候估摸着有8个人。我的新房住满了人,很挤,看着心里憋得慌。


潘先生询问得知这些人是从一个姓王的房东手中租来的。


民警钟吉江联系上王某。经了解,王某还不是房东,属于二房东,他从潘某某手中拿到该房子的六年租房权,并花费了8万元装修房子。



图片来源:摄图网-500884519


王某所说的潘某某到底是什么人呢?


据杭州日报报道,经过调查得知,潘某某还真跟潘先生夫妇认识,是12楼的住户,与潘氏夫妇是上下楼的邻居。潘某某跟潘氏夫妇还真的是有缘分。都姓潘,还都是台州老乡。


潘某某是名95后,今年27岁,早前就是该小区的房产销售。彼时,小潘刚从浙江工业大学毕业,做了房产销售。


2018年,潘先生夫妇来临安青山湖投资买房,便认识了小潘,聊得比较投缘,买下了房子。


该楼盘项目结束后,小潘也离开了房地产公司,在一家网络公司做策划。潘先生夫妇并不知道,小潘也买了这个楼盘的房子,就在他们家楼下。


20216月,房子交付。潘先生夫妇一直住在苏州,偶尔跟小潘也有联系,微信上聊聊杭州的楼市、房价。


因为小潘平日里开销大,经常入不敷出,就打起了这套闲置空房的主意。


202112月,小潘得知潘先生夫妇有意将房子出售,于是假装好心将其房子挂上网络进行出售,实则为了套取夫妇俩的身份信息和房产信息,同时伪造了一份《委托书》,对外声称其是潘氏夫妇的亲戚,受他们委托将房子对外出租。


期间,小潘获得半年房租、押金、中介费等共计人民币10688元。


目前,潘某某因涉嫌诈骗被临安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友热议: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杭州日报、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新浪微博网友评论


每日经济新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