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公公花费近70万元为儿子儿媳装修,“不锈钢厨房”引热议

装修新资讯 2022-10-24 21:58 上观 25 0

公公花费近70万元


给儿子儿媳装修了一套新房


其中全不锈钢打造的厨房


更是引发了网友热议


1021日,来自苏州的张女士讲述,她发视频本想小小吐槽一下不锈钢厨房,觉得装修风格像是医院和餐厅后厨,属于钢铁直男风,没想到不少网友都说公公的眼光好



张女士介绍,20204月,他们在江苏常熟农村购买了一套三层民房,面积约300平方米。当时她正在坐月子,丈夫工作也非常忙,公公便一个人扛起了装修的全部事宜。


除了电视背景墙,其他都是公公一手操办的。


张女士说,20218月,装修正式完工,三个月后一家人搬进了新房。当时她看到厨房台面和吊柜竟然全部都是不锈钢材质的,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医院和餐厅后厨。最近,她在网上看到别人发布的装修视频后,便也想着录一段吐槽不锈钢厨房的视频。




视频显示,张女士家的厨房里,整排吊柜和台面均为银色的不锈钢材质打造。然而,让张女士没想到的是,多数网友的想法都和她相反,认为公公的眼光非常好



有网友留言称:


事实证明公公的品位很赞!年轻人不一定有这眼光


还有网友则表示:


过两年你就会发现,这样简单的最实用,最好打扫卫生


等我装修的时候,我就要装不锈钢,结实耐用,好清洁不容易脏


张女士说,看到网友的评论后,她一开始还有些意外,后来也转变了想法,觉得全不锈钢厨房似乎也不错。实际上,她一直很感谢公公,整个装修都没让她和丈夫操心,可以说是拎包入住。


如果以后还有机会装修,我可能还是会听公公的意见。


1021日,张女士的公公徐先生表示,当初装修厨房,之所以选择做不锈钢台面和吊柜,是因为以前家里装修用的木质材料全都起皮了。


不锈钢的既耐用,也比较好打理。


徐先生说,当时整个厨房装修下来,一共花了3万多元钱,整个房子的装修费用接近70万元。他平常不经常上网,但最近也听儿媳说到了装修视频的事,在他看来,装修多多少少都会踩一些


有经验了就好。


你觉得不锈钢厨房怎么样?


你家的厨房又是怎么装修的呢?


欢迎留言分享


本文来源:东方网


上观号作者:上海市消保委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