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卫生间装修担心渗水?华浔品味沉箱架空工艺详解

装修新资讯 2022-10-26 20:34 红网 29 0

红网时刻1026日讯(记者 黄怡萍)卫生间、厨房是家庭装修的重点区域,也是装修中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以卫生间为例,重中之重就是沉箱防水,一旦做不好,就有可能带来诸多不便和麻烦。那么,你家卫生间装修还在用传统的建筑垃圾回填工艺吗?


现在,业主们都知道选择沉箱架空工艺了。华浔品味装饰湖南区域工程总监余杰介绍,卫生间沉箱施工经历了从建筑垃圾回填、碳渣回填、陶粒回填、膨胀水泥回填到如今的架空工艺,越来越多的业主选择防水效果更好的沉箱架空工艺。



余杰介绍,华浔品味装饰在国内独创了二次架空防水工艺,在卫生间沉箱底用红砖砌墙,并安装架空现浇预制板,对预制板作防水处理,再铺贴砖,安置卫生洁具等。


在沉箱底与预制板上下间,不仅不用回填建渣,在形成的中空层底部作防水处理,并安装排水口直通排水管,能够实现多次排水,以保持卫生间干燥,且架空式相较于其他回填方式,整体重量也更轻,不会对楼层过多施加压力。余杰说,洗手间内部水管在长期使用的情况下,会渗漏到沉箱中,然后在沉箱中积聚,水泥在长期浸泡中或多或少还是会渗漏,一旦出现向下层漏水或渗水,华浔品味的沉箱架空施工工艺,可以形成二次排水,解决内部渗水问题,避免出现卫生间漏水渗透至楼下邻居家或漏水无法排放,造成卫生间潮湿、异味。


2022年是华浔品味装饰集团的匠心年,确立了经营指导思想让品质长青,让感动常在,不断弘扬和传承工匠精神。




质量是家装的基石,工地则是家的先行保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于1998年在广州成立,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开办了300多家直营公司,品牌服务网点遍及200多座城市,从一个小公司,发展成为享誉全国的大型家居装饰集团,枝繁叶茂,根系遍布神州大地。


在湖南,华浔品味装饰湖南区域始终坚守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的初心,脚踏实地为无数湖南家庭打造健康环保的品味空间,以严格的施工标准和质检标准把控工程质量,让工程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专化,精雕细琢每一个工程。也正是这样的坚守和专业,让华浔品味收获了众多湖南家庭的认可和信任,成为广受赞誉的家装行业标杆企业。



华浔品味装饰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到率先制定七大工艺365道工序验收标准,从粤派精工的代表,到推出无忧工程施工标准,该公司不断精研技艺,取得了数十项工艺技术国家专利,通过了国家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安全生产许可证国家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证书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