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装修后马桶还反复反水反味 阿姨爷叔睡觉被熏醒吃饭臭到吐

装修新资讯 2022-11-5 21:31 新民晚报 11 0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王军)近日,宝山区淞南一村312楼张阿姨向新民晚报新民帮侬忙反映,家里装修好还没两年,但马桶近期反复反水,严重时频率高到要以小时、半小时来计算。楼上哗啦啦冲水声传来,马桶就咕噜咕噜冒泡反水反味,恶臭传来弥漫满屋三间,房间里无处幸免,老两口逃无可逃躲无可躲。电话那头,张阿姨叫苦不迭:前两年我们老两口刚装修好房子,想着安享晚年,但马桶今年以来反复反水,请物业上门疏通,并不能彻底解决问题。现在,睡觉能被熏醒,吃饭能臭到呕吐。张阿姨家住淞南一村,是有着30年房龄的老公房,装修好居住,老两口觉得蛮适宜的,就是马桶反水反味给心头添堵。她给记者发来照片,马桶盖内侧一会会就被下水道反水冒泡溅得都是污水。老两口对此苦不堪言:简直是无时无刻防不胜防,每一个小时,甚至每半小时就会反水,楼上只要冲水马桶就会咕噜咕噜冒泡,睡觉、吃饭时也不挑时间,臭到满屋三间。女儿都不敢回家住了。记者随即向淞南一村物业公司反映了解。物业刘经理解释到:淞南一村房龄老旧,由于地质沉降厉害,管道出现前高后低,出墙管低于粪池管。水压一旦小了后,污水污物冲不下去,恶臭的气体回流就会导致二楼反水,这是老旧小区二楼住户普遍存在的问题。之前收到张阿姨多次反映,每次报修每次疏通,但要彻底解决问题,还要一楼住户同意,重新挖开地面施工整改排水管道。如果二楼自行购买马桶防反器,物业也可以帮助安装,缓解马桶反水反味问题。记者又与张阿姨联系,她提出只要能彻底解决马桶反水问题就行,希望物业代为购买所需维修材料。记者转告物业后的第二天,刘经理就前往张阿姨家现场查看,决定采取从外墙另外排管的方式,能彻底解决张阿姨家马桶反水反味的问题,准备近期就进行施工按装。对此,张阿姨向媒体表示感谢,希望物业公司这次能一劳永逸地彻底解决马桶反水难题,让老两口安心生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