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阿斯:伯纳乌将进行80天的集中装修,期间将不再举办比赛

装修新资讯 2022-11-11 22:15 直播吧 14 0


直播吧1111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在皇马踢完和加的斯的比赛后,伯纳乌球场将开始为期80天的集中装修,持续到2023129日,期间将不再举办比赛。


因为西甲(因世界杯)暂停一个月左右,而且皇马明年1月还要去沙特参加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伯纳乌此次集中装修对皇马赛程的影响不大,他们的下个场主场比赛将是2023130日对阵皇家社会(116日皇马主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因西超杯要改期,新的比赛时间尚未公布)。


皇马在世界杯后一个月的赛程安排如下:


11日 巴拉多利德 VS皇马


18日 比利亚雷亚尔 VS皇马


112日 皇马-瓦伦西亚(西班牙超级杯,利雅得)


123日 毕尔巴鄂-皇马


130日 皇马-皇家社会(伯纳乌回归)


gransabana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