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装修一不小心踩坑里,奉劝大家,千万要擦亮眼睛!

装修新资讯 2022-12-26 21:21 阳光猫小兔 13 0

装修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细节都要注意到,一旦不小心踩进坑里面,那就会直接影响到全家人日后的生活,所以奉劝大家,千万要擦亮了眼镜!



踩坑一:水管铺了,却忘了防尘帽


装修时水电路铺,工人可能会忘记给进水管和下水口采取保护措施,这会让后续硬装中的小灰尘或废渣落入管道,从而导致出水和下水不通畅。


安装防尘帽后,能阻止废渣、灰尘落入管道,施工完毕后,再在水池、面盆等下水位置灌水,从而检查下水是否通畅。



踩坑二:装净水器,却忘了装前置过滤器


大部分人装修时会考虑安装净水器来过滤水源,但净水器需要按时更换滤芯,后续使用起来也是一项麻烦事。


前置过滤器可以在源头对水进行基础过滤,用水更加安心,适合有老人、孩子或者生活区域水质不佳的家庭,不仅能保证水质安全,还可以用来延长家中水管、阀门的使用寿命,降低净水器滤芯的更换频率。



踩坑三:厨卫装铝扣板吊顶,却无视蜂窝大阪


厨卫装修时大部分会使用单层轻薄的铝扣板,但经过油烟、高温的侵袭,时间长了容易变形,不够美观。


而蜂窝状夹层的双层厚铝板,具有牢固厚实、不易变形的特性,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此外蜂窝大板还无需拼接,根据尺寸定制,后期拆卸也十分方便。



踩坑四:厨房只装吸顶灯,却没有多光源


厨房通常安装一盏传统式平板吸顶灯,但光源可能会导致烹饪过程中产生背光问题,阴影和盲区不仅影响烹饪体验,还隐藏着安全问题。


如果利用射灯+灯带组合,就能打造多层次、多角度光源,可以在料理台、灶台处安装射灯精准照明,橱柜下方增设灯带,让每一处操作角落都有足够光线照射。



针对小户型装修设计,以上总结出来的这些装修坑,大家不要再踩了!为此,装修里面的知识有很多,如一不注意,就可能一脚踩进陷阱里,所以在装修前,尽量多懂一些装修方面的知识,多听听建议,能少走些弯路!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