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10万的装修能什么档次?如果对装修预算心里没底,看了此文就懂了

装修新资讯 2023-4-6 18:09 家核优居 5 0


可以达到中档次的水平,包括基础的墙面、地面、天花板装修、水电改造、厨房、卫生间的装修、家具、灯具等方面的装修。但是具体的档次还要看装修的面积、地区、材料选择等因素。


如何花少钱提高装修档次?


1、力求简洁


那些墙裙、吊顶、各种各样的线条早就老土了,能不用就不用,让家显得清爽点儿。其实,一盏造型别致的吸顶灯,一幅色彩协调的装饰画,就可以使家里显得极富情调,却花不了几个钱。


2、精选家具


现在的家具市场越来越多,因为竞争,价格已经非常优惠,而且各种各样的风格都有,什么北欧风格、日本风格、意大利风格等可供挑选的余地非常大;而如果自己买材料让木工做的话,又是板材,又是装饰面板,还要油漆,钱算起来一点都不比买的便宜,而且款式并不一定美观。


3、少装修多装饰


最失败的装修是:花了大把的钱,却把自己的家搞得像宾馆的大堂,进出都小心翼翼,生怕弄脏了什么地方,以致心情紧张,人成了家的附属物。其实家应是一个放松的地方,不在于花钱多,而在于格调,一幅画、一盏灯、一盆绿色植物、一把舒适的藤椅,就可以把家营造得温馨浪漫,装修的最高境界是不装修。


装修怎样预算?


第一、经济型档次预算


经济型是偏大众化的装修手段,一般情况下,包门包窗设计、厨房卫生间铺贴地板砖、塑料扣板或者铝制扣板吊顶、水电的改造、暖气罩、厨卫设施安装、窗帘盒、地面铺砖或者复合木地板、墙顶刷涂料等踢脚线。


这些装修都是不需要特殊的室内设计,也不需要有太大的改变情况,一般自己请一个简单的施工队,自己买材料都是可以完成的。因为受到预算的制约,一般不能够购买太多高档的材料。


如果想要省事一些,可以请全包队伍,但是需要在装修材料的购买上面把关,避免材料质量不达标,或者购买太多造成浪费等等,可以记账,提前制作预算。一般经济装修的房间,一百平方米大小的价位也就在三到四万元。


第二、中档型档次预算


这种装修在经济型的装修基础上面,会请设计师融合一些设计理念,这是与前者相比,预算支出的一部分,需要提前计算。设计理念主要是为了让房间整个设计有一种主题,并且为之加上一些内容。


这个项目自己不可独立完成,可以找一个装修公司,提前预算好,并且列出清单,内容包括:请装修公司的钱、请设计师的钱、购买材料的钱以及其他的售后服务,期间可以与设计师商量,让他陪同购买材料,控制工艺的质量等。


第三、高档型档次预算


高档型与中档型的主要内容大致一样,主要区别在于设计、施工工艺、主材等材料的档次。设计师的经验更足,施工队的技艺更加的精湛,以及服务更加完善等等。


如果你想要高档型的装修的话,一定要提前的考察一下相关的市场,选择高口碑的公司,必要情况下,可以询问相关公司之前的业绩和顾客对其的评价。


第四、豪华型档次预算


豪华型与前面相比,最大的精华在于,它是一个可以体现业主的自我特色和风格,是完全按照业主需求和业主的个人魅力、个人喜好量身定做的,独一无二的艺术精品。这样的要求对材料、设计师的技术等要素的要求更高。


上述所有类型在做预算的时候,建议都要根据经济预算,列一个相关清单,如果是经济型的预算,则需要提前了解自己的需求,根据市场上的价格写下各个材料和工人的需求量及价格。在实际花费的过程中也许要时时刻刻的记账,避免账单混乱。


其他的三种类型虽然大部分都是直接外包给装修公司的,但是建议,也提前自己做一份预算,预算的内容和经济型的差不多,最多再加上请装修公司或者设计师的价格。在实际装修的时候也可以时时记账,避免被骗。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