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福州滨海新城首个装配式装修住宅交付 系人才优质保障性住房

装修新资讯 2023-7-2 17:40 福建日报 4 0


汀兰雅郡项目。


630日,福州滨海新城人才优质保障性住房汀兰雅郡项目交付,这是滨海新城第一个装配式装修交付的住宅项目。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采用建筑户型方案模块化标准化建设,设备管线与厨房浴室集成设计及精装修工艺装配率76%,达到二星装配式建筑标准。


汀兰雅郡项目展现出装配式建筑的各项施工工艺优点:降低用工成本、缩短工期、减少污染、建成即可入住、项目品质稳定。


来源:福建日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装修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装修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友情链接
新手指南
内容审核
商家合作
广告合作
商家入驻
新闻合作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装修新资讯:www.zxxzx.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6|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1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